期雪之川
香锅期雪之川
尤雪期从前是乖乖女,现在是斯文讲师,从没做过离经叛道的事。哦……也许有一件……她大学交换期间有过一个床伴。现在……有拖延症的大学讲师为了争取研究经费再故技重施,或许也不是不可以……
蒸气迷城
亥夜辰星蒸气迷城
一段过去的血仇,一个隐藏自己的刺客,一缕埋藏心底的怒火,澹台松如何在困境中达到自 ...
错乱酒吧情
扬扬错乱酒吧情
苏莹是个乖巧的女孩子,在一次无故被公司解聘后在心情郁闷下跑到了酒吧,喝多的情况下被下了药带到了宾馆,下药的那却临时有事走了。伤心过去的苏莹在一夜间什么都没有了..
嫡女重生:将军绝色
秋水明嫡女重生:将军绝色
征战沙场权倾天下的将军顾今夕睁开眼换了身份,所谓低迷不过是没有能力人给自己的辩解和借口,而她,需要的是重新再来!爹不亲娘不爱?哪来咬碎嘴的丫头,拖出去……去小..

公告牌

上期强推

奇幻玄幻

长生菊石文集
长生菊石文集
不管走到哪里,只要一听到这首歌,虽然这首歌是描写日本的北国之春,但我还是会想到母亲祖国北方的春天。北方的春天,就像一位姗姗来迟的少女,踏着一望无际的翠绿的麦苗..

青春都市

拉拉的SM生活
拉拉的SM生活
丁曼云将绳索挽了个十位组,又捉住她同侧手腕缠缚起来。申美婷发现,自己的力气跟丁曼云完全无法相提并论,很明显,这个貌似贵妇的中年女人平时就注重健身,锻炼得非常有..

历史穿越

末世小怂包
末世小怂包
苏沫重生了,附带收获一上古神器

竞技网游

重生之蒲苇如丝
重生之蒲苇如丝
桓宁伯府一场花宴,便是濮家长女如姒三生流转之间最要紧的转折点。第一世她选了向左,结果以炮灰路人甲身份误嫁渣男,同归于尽;第二世她选了转右,却以真爱的名义掉进另..

灵异科幻

中学女教师的第一次出轨
中学女教师的第一次出轨
终于,我也知道挣扎都是徒劳无功了,我不动了,他以为我接受了,以为我只是假装拒绝,然后低下头来亲我,我一把狠狠咬了他想伸进我嘴里的舌头,他疼的眼泪都出来了,这才..

最近更新小说列表

最新入库小说