远哭
荒芜君子远哭
方渝的心里有颗恶念的种子,从出生起便在他心里埋下。 他喜欢他哥,那个在他面前似乎永远高不可攀的方云深,他如神明般,而他只是神所爱的众生之一 。 直到那天,方云深当着他的面揭穿了自己下药的骗局,却又陷入他的谜局之时,他才明白——他哥似乎也是爱着他的。 那一夜的一切那么荒诞而又有趣 但是,第二天,他逃了。 “哥哥什么都给你了,哥哥只有你了”
背德父子短篇合集
许我逢考必过背德父子短篇合集
纯h文
我那体弱多病的夫君呢
蓝色天际我那体弱多病的夫君呢
京城人人都说,襄王元时璟,容貌堪称一绝,体弱也堪称一绝,再加上双腿残疾,至今二十有三,尚未婚配。 魂穿而来且马上要被许配给人渣的沈云,一听顿时两眼放光的看向那位人人避之不及的病弱王爷,当众表白:“我思慕王爷许久,如果王爷不嫌弃,我愿意嫁给王爷!” 老公身体不行=没有性生活、死的早,还会给他留下一大笔遗产。 哈哈哈哈哈,这种好事,谁都别跟他抢! 元时璟打量着面前含羞带怯的少年,那双亮晶晶的眼眸里是十成十的喜欢,期盼之意不似作假,又素来听闻沈家嫡子向来性格怯懦胆小,如今居然为他当众告白,可见是喜欢他到了骨子里。 元时璟心中不屑,想要拒绝断了他的念想,可看着那双眼,他还是将婚配的花递给了他:“既如此,本王便娶了。” 只是这嫁给元时璟后,沈云万万是没想到这古代也有伟哥啊,这病弱王爷身体不行瘾还大,每天大把大把的嗑药,腿间的那根玩意一硬就是大半夜,可苦了他花蚌和小雏菊。 后来沈云才知道,什么伟哥!那就是普通的糖丸,什么体弱多病双腿残疾,全是假的!气得他无能狂怒。 某一日,王府翻出一幅画,画上是一块墓碑,碑上写着亡夫元时璟之墓,墓碑旁还站着一个双手叉腰仰天大笑的小人儿,口中飘出三个大字——哈哈哈~ 元时璟面无表情的端详这手中的画,跪了一地的下人们瑟瑟发抖。 良久,响起一声叹息:“王妃亲手为我设计墓碑,还担心我,强颜欢笑,实在是用情至深。” 跪地的一众下人:“......” 【1v1,受双性】
占有(强制爱 校园H)
小凰大人占有(强制爱 校园H)
【简介】:1、【校园文+女主寄养+强制爱+高H】2、肉和剧情并重,情到恰处自然do3、外表软萌少女X天之骄子4、1v1、SC【避雷】女主前期暗恋男二?

公告牌

上期强推

奇幻玄幻

仙侠修真

万相之王
万相之王
天地间,有万相。而我李洛,终将成为这万相之王。继《斗破苍穹》《武动乾坤》《大主宰》《元尊》之后,天蚕土豆又一部玄幻力作。 各位书友要是觉得《万相之王》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!

青春都市

万人嫌双性肌肉被上记
万人嫌双性肌肉被上记
脑洞 主角穿书到一本BL 校园小说中的反派,因书中剧情崩坏,变成了NP文,所以要主角穿书矫正。 书中的主角受是一个学霸,长年拿奖学金,深受老师及主角攻的欣赏,在反派的多次阻碍以及霸凌下,主角攻受两人感情升温,携手迈向美满的未来。反派因自小和主角攻一起长大,两人经常被人比较,主角攻是学霸,凡事完美;而反派则是学渣,经常利用自己有钱的身世作威作福。但实际上反派是私生子的关系,并不受家人(父亲、哥哥和弟弟)待见。 主角穿书後,要维持原定的人设,撮合主角攻受,杜绝其他人喜欢主角受。 主角穿书过去後,已经持续霸凌主角受一段时间,并被主角攻反教训 [简介] 由於配角的权益不受作者及读者的待见,待遇也不如主角,多本书中的配角试图扭曲剧情,进行逆袭,夺走主角们的气运,以致书中的剧情崩坏。 秦时从事穿书局修正书中剧情的工作多年,已经是穿书老手,尽管每次都能完美完成,但已经逐渐有种厌倦的感觉,而且多年前的一次穿书意外,对秦时的心理和精神造成寻重的打击,以致记忆碎片化,只记得他忘记了一个很重要的人。为了调查当时的情况,秦时复职後便再次进行穿书,边修正剧情,边调查当年的事件。

历史穿越

关於我在异世界的梦幻人生
关於我在异世界的梦幻人生
?高二生黄玖芳在课堂中意外地穿越了西元2050年的全虚拟科技网游之中那是个充满着 ...

灵异科幻

一号狂枭
一号狂枭
西境之王,影门之主! 天降麒麟,国之大幸! 一代战神,凌皓! 五年前,养父一家人被人灭门,九死一生的他被秦雨欣救回一条命,尔后被神秘人带走。 五年后,女儿的一条短..

最近更新小说列表

最新入库小说