照耀心扉的那道阳光
夜染照耀心扉的那道阳光
「你相信人可以拥有超自然的能力吗?」少年和少女的邂逅,开启了一段名为青春的故事。 ...
赤黑 突发H文
砂雪赤黑 突发H文
(欢迎大家灌输我歪歪因子((被巴
Hi,我的薯条先森。
DDHi,我的薯条先森。
「喂,你要不要吃吃看?」那是…我跟他的第一次相遇。我们。是在沉闷的雨中,滴落水珠 ...
初吻×恋爱×怪盗
小胡子初吻×恋爱×怪盗
在过去的某个年间有一个这样的人,他喜欢女孩子的初吻,那甜蜜的吻让他的心融化,也是 ...

奇幻玄幻

倾语曙光
倾语曙光
「幸好有你,照亮了我。」「不,是我们照亮了彼此。」

仙侠修真

千金不论真假
千金不论真假
一次偶然,两个母婴互换人生。当他她们重回正轨时,谁说总有一人悲剧呢?只要初心不改,千金之名,舍我其谁!

青春都市

赵氏明珠
赵氏明珠
夺嫡之争,杀机四伏。萧衍阴鸷狠辣,谋篇布局,只为锦绣江山。直到遇上赵氏千娇万宠的小幺女,他才发现强取豪夺也是一件很有乐趣的事。入坑须知1、男主颜值爆裂天际。2、..

历史穿越

都市纵横之强龙
都市纵横之强龙
无权,受人欺凌;无势,受人威胁;在这个繁华而又黑暗的都市,林枫如何以孱弱之躯创造自己的霸业?林枫:“既然安定的生活需要权势来保障,那我就建立自己的权势!”...

竞技网游

淫乱大学女宿舍
淫乱大学女宿舍
“三儿啊,看,班上那高帅富王明宇又泡上个新马子,听说是他隔壁班的班花,叫宋惠来着,在一起还没到一个礼拜就去酒店开房了。有钱人真是不一样,个把月就换个女人,要是..

灵异科幻

拒嫁亿万总裁
拒嫁亿万总裁
大婚当天,她遭未婚夫和亲妹妹设计,在碟片里播放出她与男人的影象,身败名裂。身为豪门千金的她被扫地出门,一无所有,两人还狠心联手将她撞死。 她不甘心,誓要复仇,重..

最近更新小说列表

最新入库小说