开心之灵
开心之灵开心之灵
讲述一个灵魂,我称之为「开心之灵」。此灵魂做事只凭自己的本心、不让自己後悔而决定 ...
约会
Eight约会
朋友都说,我是个看不开的人。看不开吗?我倒认为我对感情很豁达,有就有,没有就没有 ...
空间穿越冒险之魔物猎人
鬼厨空间穿越冒险之魔物猎人
从一个贪嘴的小厨师意外的慢慢走向冒险者的路上
万人迷黄暴脑洞存放处nph女本位
两颗糖万人迷黄暴脑洞存放处nph女本位
?食用指南:男全洁!可随意代入,女主名字只是个代号。??玛丽苏万人迷文学,小学生文笔,逻辑死,一切为了服务女主角。很可能包括bg、gb、gl、弯掰直、直掰弯等设定,abo世界里有可能长叽叽,不能接受请跳过。排雷:有真骨科,未成年少男。大量我凝,即全员美人,包括女主。

公告牌

上期强推

奇幻玄幻

无限任务:开局就得开艘航母回国
无限任务:开局就得开艘航母回国
品学兼优的孤儿赵尘兢兢业业读完三年大学,以优异的成绩以及全额奖学金考进了哈弗大学当研究生,本以为赵尘要在学习的海洋里肆意纵横之时,未曾想到一则奇怪的任务突然交..

仙侠修真

穿越之月老结
穿越之月老结
和神仙做交易一般都没有好下场,这是傅念念穿越后的第一个人生经验。

青春都市

双胞胎的妈妈
双胞胎的妈妈
秀琴和秀美是一對雙胞胎姐妹,兩人不但長相一模一樣,就連聲音都幾乎

历史穿越

风的形态
风的形态
有剧情有肉,悬疑双男主小说 民国,还算安定的一个时期,总统家里出了大乱子,说是总统的儿子,巡捕房探长杀人了,杀的还是一个从美国来的一男子,且手段及其残忍,男子的父亲忍受不了便执意要把陆灼承送进去···顿时外界议论纷纷 巡捕房探长总归有名声威严在外,上面还有个做总统的爹,哪有这么容易进去,那美国佬便请了帮手 这个帮手陆灼承也着实喜欢 主:闷骚腹黑攻×老实敬业受 副:沉稳智商攻×脾气暴躁受

竞技网游

哈利波特之无敌女学霸
哈利波特之无敌女学霸
“听说了吗?新来的一年级新生竟然一个人打败了一只巨怪!”/“听说了吗?海伦娜竟然强吻了哈利波特!”/“听说了吗?海伦娜竟然能预言出下个星期考试题目!”海伦娜无奈..

灵异科幻

楼阁
楼阁
一个多个“金主”进入楼中进行秘密服务的故事。 单元形式,不同的攻遇到的不同刺客美人。 (单纯想写car)

最近更新小说列表

最新入库小说