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刀剑乱舞】同人短篇合集
三只皮埃尔【刀剑乱舞】同人短篇合集
刀剑乱舞乙女向同人。自割腿肉,放弃老福特、上不去凹3后的避难地。cp杂,审神者不止一位并私设如山。ooc是我的,光荣属于原作。只要我还在坑里就有不定期更新。期以年计(?)cp名等一些必要信息会在标题写明。?
好了,该去工作啦
noname好了,该去工作啦
人们都说,宿景疯了,屠龙的人终究还是成为了恶龙。 没有人敢当面说,因为他仍是抵抗怪异入侵的最强人类、无法超越的最高战力。 人们都说,幸好他有一个体贴温柔的爱人,总会安抚好他的情绪,唤醒他的理智,支持他的工作。 俞闲轻柔地叫醒贴在他身上的宿景:“好了,该去上班啦,宿景?” 宿景贴着俞闲不愿起身。 俞闲很无奈。他只是一只小章鱼,化形成人也只是一个普通人,真的没有更多了。
(高H)初恋变壮汉,粗壮鸡巴操断魂
竹竹18(高H)初恋变壮汉,粗壮鸡巴操断魂
江绍袁参加拳击大赛总决赛时被人下了药,套上了一辆车,没想到却意外碰到了分隔八年的初恋。有了前车之鉴,他只能霸王硬上弓,和初恋发生了关系。他不敢告诉向初恋承认身份,只能一直用假名和初恋过情侣的生活,直到初恋开始怀疑自己……
(耽美)一个街口的距离
顾总不渣(耽美)一个街口的距离
林易遥说「我没办法在下一个路口等你了,你不能想像吧」他顿了顿接着说「没有人愿意耗 ...

奇幻玄幻

姓波特的都离我远点
姓波特的都离我远点
陈平穿越到HP世界就下定决心要离哈利波特远一点。

青春都市

巫妖酒馆
巫妖酒馆
我只是一个开酒馆的巫妖只不过会点炼金术,魔法,恶魔奥义,地精科技其实我的实力很菜,算不上顶级强者“那你为什么是众神大陆上最恐怖的巫妖呢”我也在思考这个问题或许..

历史穿越

伊人立
伊人立
一世,家蒙奇冤,山河破碎,奸臣当道,国之不国,不服,欲与天争,仇恨之下,却忘记了身边还有一人独立,为她遮天蔽日。

竞技网游

重生之蒲苇如丝
重生之蒲苇如丝
桓宁伯府一场花宴,便是濮家长女如姒三生流转之间最要紧的转折点。第一世她选了向左,结果以炮灰路人甲身份误嫁渣男,同归于尽;第二世她选了转右,却以真爱的名义掉进另..

灵异科幻

中学女教师的第一次出轨
中学女教师的第一次出轨
终于,我也知道挣扎都是徒劳无功了,我不动了,他以为我接受了,以为我只是假装拒绝,然后低下头来亲我,我一把狠狠咬了他想伸进我嘴里的舌头,他疼的眼泪都出来了,这才..

最近更新小说列表